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选股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选股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尾盘选股技巧有哪些?简述三大尾盘选股技巧

很多时候,散户炒股总是亏损多过赚钱,原因很简单:不懂选股。正常情况下,散户日常都需要上班,全天基本不可能盯着大盘看,选股就跟不用说了,完全一头雾水。那尾盘选股技巧有哪些呢?关于尾盘选股技巧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下。

尾盘选股技巧有哪些
尾盘选股技巧有哪些

尾盘选股技巧一:判断大盘

首先把大盘15分钟的K线图调出来,如果下午2点半过后,15分钟K线图是处于上升趋势的话,就有机会在尾盘买进股票。另外一种情况就是大盘如果全天都是下跌趋势的话,而15分钟K线图就要关注2点之后的情况,如果15分钟K线图能出现一根探底针,那么就可以去找类似此形态的个股进行买入操作。注意:如果大盘是放量大跌,大家就不要进场选股操作,个股基本第二天都是低开。

尾盘选股技巧二:选股条件

振幅在5%以内(如果分时走势比较平稳,此条件可以无视);流通市值在200亿以下;换手率3%以上,20天内有涨停板趋势历史;量比在1.2以上。

尾盘选股技巧三:形态以及买卖点

形态选择好之后,看看分时图,入股此时分时白线是回踩黄线不破并处于上升趋势,而且持续有大单买入,这就是要在尾盘买进的强势个股,次日冲高获利高抛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