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国企改革股票盘点:上海国企改革龙头股有哪些?

    上海国企改革一直领跑全国,其资本运作能力强,整合动作大,这给在A股上市的部分上海国企股带来了整合的预期,那上海国企改革股票有哪些呢?接下来看一下上海国企改革股票盘点。

    上海国企改革股票
    上海国企改革股票

    航天机电(600151):公司依托央企资源,把握国家战略性产业发展方向,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已形成新能源光伏、高端汽配和新材料应用三大产业格局,拥有垂直一体化航天光伏产业链、国际化研发、制造、营销的高端汽配产业平台、军民融合新材料产业平台。

    上海建工(600170):具有建设部核发的国内最高等级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双特级资质;同时还具有商务部核准的进出口经营权和外交部授权的因公外事审批权;集团形成了建安主业、工业、房产、投资四大发展板块。

    上海贝岭(600171):是我国微电子行业的一家生产大规模集成电路的大型骨干企业,其组建旨在为上海贝尔电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配套提供通信用大规模集成电路。

    东方创业(600278):自营和代理除国家统一组织或核定经营的进出口商品以外的商品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三来一补”和进料加工,生物、医药化工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国际货代,实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对销贸易、转口贸易和服务贸易。

    上工申贝(600843):是由原上海轻工系统的上工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申贝办公机械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经资产重组后建立的集团型企业。经营业务涉及缝制设备、办公机械、影像器材和商贸流通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