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空头排列 空头排列和多头排列有哪些区别?

    在股市中,很多股民都有听说过空头排列却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意思。那什么是空头排列呢?关于什么是空头排列,所谓空头排列,指的是日线在下,以上依次分别为短期线、中期线、长期线,这说明我们过去买进的成本都比现在高,做短、中、长线的此时抛出都在“割肉”,市场一片看坏。显然,这是典型的熊市。接下来说一下空头排列和多头排列有哪些区别。

    什么是空头排列
    什么是空头排列

    空头排列和多头排列的区别:

    无论是大盘还是个股均线出现多头排列都是表明买盘力量较强。做多主力正在控制局势,这是一种典型的做多信号。见到这种图形要持股为主。均线多头排列是与K线形态向好是相辅相成的,如果K线形态变坏,均线多头排列也就不存在了。所以在均线多头排列还没有破坏之前就不应该认为K线形态以经变坏,在多头排列没的改变之前要持股不待涨,不要随意把股票卖掉。

    当大盘或个股均线出现空头排列时就是说大盘或个股进入了空头市场,这时大盘或个股都呈现弱势。尤其是大盘或个股有了一定的涨幅后均线出现空头排列表明大盘或个股常会有一轮较大的跌势。所以见到大盘和个股的均线出现空头排列后就要及时做空,离场观望为好。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关于什么是空头排列的介绍了。需要注意的是,在选股票时首先就要看该股均线呈何种排列方式运行,如果均线是多头排列就可以在股价调整的时候介入,如果是空头排列就要远离该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