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中车股票代码是多少?中国中车股票代码是什么

    中国中车在2015年股灾前实行合并,合并之后的中国中车在股灾的恐慌浪潮中跌了又跌,几乎跌了一个中国北车,其股票代码也成为一个不祥之物。对于中国中车股票代码是多少?中国中车股票代码是什么?小编有话说。

    中国中车股票代码是多少
    中国中车股票代码是多少

    中国中车股票代码是多少?A股市场中,中国中车股票代码是:601766。中国中车的发行暴跌让人不禁联想起2007年股灾前的中石油上市,这两个难兄难弟太相识了。2007年11月份,A股正值牛市泡沫的巅峰时期,中国石油(601857)登陆A股,由于其巨大的巨大的股本,而且发行价格巨高,高达48块,导致一上市股价连续狂跌,时至今日仍然翻不了身,股民惨遭屠杀。而且因为中石油IPO巨大的“吸血效应”,大盘泡沫被戳破,股灾由此开始。

    回首过去,想想当日。中国中车在2015年幼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合并而来,其发行价定的过高,大象踩压,蚂蚁也无法存活。其巨大的吸血效应同样造成其他个股大面积抛售,导致大盘崩盘,股灾降临。中国中车俨然复制了8年前中国石油的惨剧。相信被惨遭屠杀的投资朋友们,至今仍无法忘怀。新人们对中国中车的历史应该需要多加了解。对于中国中车股票代码是多少?请记住,中国中车股票代码是601766。如果你对市场怀有敬畏之心的话,请远离这些个股。

    好了,中国中车股票代码是多少,中国中车股票代码是什么这个话题就谈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