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周五大幅收高 德银影响渐消金价微跌

    周五欧股微涨0.1%,美股大幅收高,道指涨近1%;对德银财务状况的担忧情绪减退,金价收跌0.7%,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的持续攀升以及原油多头的获利了结操作令油价重启震荡走势。

    美股周五大幅收高
    美股周五大幅收高

    德银已接近与美国达成价值约54亿美元的和解,市场的传言很可能成为现实。多个外汇专业推特账号也都推测,美国司法部的罚款金额可能是54亿美元,将明显低于一个月前索求的140亿美元。周五美国上市的德银存托股大涨14%。而在此前法兰克福股市中,德意志银行(DBK)股价一度下跌至历史最低水平,并拖累欧洲股市走低。

    今日,人民币正式加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与美元、欧元、日元、英镑一起成为五大国际储备货币,这标志着中国在全球金融体系的重要性获得正式认可。IMF总裁拉加德9月30日表示,人民币纳入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对于SDR、IMF、中国以及国际货币体系来说都具有历史性的里程碑意义。

    美国8月消费者支出环比持平,这是美国家庭在经济增长缺乏亮点之际保持谨慎的一个明显迹象。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8月的个人消费支出环比持平,这是今年3月以来最疲弱水平。此外,8月的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2%,为2月以来最慢增速。

    【美股周五收涨近1%德银影响渐消股价大涨】美股周五大幅收高。市场似乎摆脱了对德银财务状况的担忧,德银股价大涨逾6%,欧股小幅收高。8月的个人消费支出环比持平,是今年3月以来最疲弱水平。标普500指数在9月份累计下跌0.1%,第三季度上涨3.3%。道指在9月份累计下跌0.5%,但在第三季度内上涨2.1%。纳指在9月份累计上涨1.9%,第三季度内上涨9.7%。

    道指涨164.70点,报18,308.15点,涨幅为0.91%;标普指数涨17.14点,报2,168.27点,涨幅为0.80%;纳指涨42.85点,报5,312点,涨幅为0.81%。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