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周五大幅收高 德银影响渐消金价微跌(2)

    【传闻助德银尾盘一飞冲天欧股周五震荡收涨】周五(9月30日)欧洲股市小幅收涨,受助于德意志银行尾盘急升,之前有媒体报导称,该行接近与美国当局就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相关调查达成和解。泛欧STOXX600指数收涨0.1%,年内迄今仍下跌约6%。德银收盘急升6.4%,该股在欧洲市场收盘前反弹,盘初触及10欧元之下的纪录低位。

    【金价周五收跌0.7%市场对德银担忧情绪减退】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跌。对德银财务状况的担忧情绪减退,使美股大涨、金价走低。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8.90美元,或0.7%,收于每盎司1317美元。

    【钻井数大增多重利空袭来油价逆势小涨】周五(9月30日)油价小幅收涨,虽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限产协议依然为油价提供支撑,但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的持续攀升以及原油多头的获利了结操作令油价重启震荡走势,此外,9月OPEC产量再创近期历史新高也令限产协议的执行力度存在疑问。

    美国WTI原油11月期货收涨0.41美元,或0.86%,报48.24美元/桶,本周大涨8.12%,9月上涨7.58%。布伦特原油11月期货收跌0.18美元,或0.37%,报49.06美元/桶,本周走高7.64%,9月上涨6.72%。

    【英镑兑美元连跌第五季美元指数微幅下跌】周五(9月30日)美元指数微幅下跌,现交投于95.45关口。英镑兑美元维持震荡交投,本季度英镑兑美元连跌第五季,创下1984年以来最长季度跌势。本月英镑下跌1%,本季下挫超过2%。

    截止发稿,美元指数跌0.08%,报95.44;欧元兑美元涨0.19%,报1.1240;英镑兑美元涨0.07%,报1.2976;澳元兑美元涨0.32%,报0.7657,美元兑人民币涨0.02%,报6.6685.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