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考虑即将到来长假不确定性 不宜重仓持股过节

    今日政策消息面

    1、新华社:房地产开发商恐慌式营销直接推高了楼市预期,并已违规甚至违法。济南房调控新规出炉,溢价超100%土地出让价款15日缴清昆山房产新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提高至30%,非户籍居民买房受限。上海10月8日起全面实施不动产登记制度。

    不宜重仓持股过节
    不宜重仓持股过节

    2、财政部披露《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首个民营控股高铁PPP项目落地,复星等民企与浙江交通投资集团等签订杭绍台铁路PPP合作协议。

    3、四川金控集团筹建启航。四季度电影密集上映。

    4、9月以来并购重组审核速度有加快迹象。9月以来沪深两市有9家公司被“举牌”。两市已有1114家上市公司公布三季报预告,其中预喜公告占66%。

    5、10月1日起电子数据将成证据。网页、博客、微博、朋友圈、贴吧等网络平台发布的信息属电子数据。

    6、全球二次元产业联盟正式成立,腾讯、英雄互娱成首发单位。欧洲最大软件开发商投资20亿欧元发展物联网。

    7、期货夜盘收盘,煤炭大涨。国际奶价进入回升通道,奶业大省提价。OPEC达成限产协议,油价收涨逾5%。

    解析

    今日政策消息面平淡,黄金水道、煤炭石油、券商、智能机器等板块表现较好。非银金融、房地产等板块收跌。综合今日消息面,当前市道,大家继续想清楚多数股低迷与少数新闻股爆炒的辩证关系,尤其考虑即将到来的长假的不确定性,不宜重仓持股过节,持币迎接节后新一轮题材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