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股怎么清算交割?简述B股清算交割程序

    B股的正式名称是人民币特种股票,它是以人民币标明面值,以外币认购和买卖,在境内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那B股怎么清算交割呢?关于B股怎么清算交割,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说一下B股清算交割程序。

    B股怎么清算交割
    B股怎么清算交割

    1、登记结算公司于证交所每日交易闭市后,根据证交所提供的成交资料,编制各结算会员当日成交的“结算交收通知书”,该通知书于T+0下午4时后送结算会员。T+X日:T指证交所的交易日,X日指交易后的营业日(上海和美国的工作日)。

    2、结算会员接到“结算交收通知书”后,境内经纪商和境外代理商最迟须于T+1日下午3:00之前,托管银行最迟须于T+2日中午12:00之前,向登记结算公司发出“结算交收指令”。

    3、登记结算公司将于T+2日下午3:00之前完成所有交收指令的核对,如交收指令核对无误,登记结算公司将据此进行交收;如交收指令核对有误,登记结算公司将及时通知有关的结算会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