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开启假期模式 一超预期利好或助攻A股

    A股开启假期模式,全天成交额刚刚3000亿,刷新了近四个月来的新低,据统计两市涨幅超过5个点的个股数量才区区40家,市场人气降至谷底。盘面上,热点的板块效应奇差,个股分化走势严重。

    A股开启假期模式
    A股开启假期模式

    但与大部分个股频频刷出地量走势疲软截然不同的是,一类股资金持续流入,股价更是频频创下阶段新高,与市场形成鲜明的对比。前妖股四川双马通过股权转让规避监管红线开启了新型资本运作方式的先河,并受到资金的疯狂追捧,这一运作方式在A股继续大行其道,如刚刚公布转让控股权的ST钱江,无视大盘走势,持续连阳上攻,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又如拟混改引入新股东的襄阳轴承,持续放出历史天量,股价动辄大阳逼空;再如泸天化,股权转让消息公布后,各路资金大肆涌入,持续放量拉升,今日更是暴力拉板,股价同样创下阶段新高。

    这背后透露出主力对标的即将重组后的强烈看好预期,充分说明在A股节前的持续地量震荡之下,结构性行情将会愈发集中,投资者需及时认清大势,及早将仓位布局在这类有爆发潜力个股上,两大节日效应的叠加,让A股持续低迷震荡,长假后资金能否顺利回流是市场能否开启新的行情的关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