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弱势震荡行情:敢于下跌买入涨上去高抛

    佛跳墙要炖,多宝鱼要清蒸,回锅肉要肥而不腻;川菜要麻辣,粤菜要清淡,不同地方不同的口味,不同的菜需要有不同的做法。

    弱势震荡行情
    弱势震荡行情

    股市就是一个大厨房,做什么菜,你可以随便挑,不同阶段,有不同的做法,不同菜品要又不同的烹调手段。有人能用下脚料做出美味佳肴,有人把上好的食材糟蹋到无法下咽,这就是大厨你的手艺的问题了。

    股市这盘菜,要怎么做呢?很简单,学好厨艺是关键,因菜适宜,把菜的营养和口味做到极致你就成功了。上周开始,我们为大家送出了三个股票,如果你能够运用好烹调的手段,两只个股已经有所斩获了。

    高送转龙头麦趣尔,上周四送出,本周一出现较大回调,如果你敢于利用下跌介入,恭喜你,今天你就收获额7%的收益,即便是手法差一点,高位买的也没关系,今天已经破了阶段新高,你还是完美的跑赢了大盘。

    昨天给大家送出的“抢红包”股黑牡丹,明确提示大家逢下跌介入,今日最低跌了2个多点,收盘涨了1.46%,老司机今天赢利个3%是没有问题的。红包不大,但是作为短线来说,也算是一个相当圆满的结局了。

    从个股我们再回到大盘上,大盘我们是怎么提示大家的呢?3000点下方越跌越买,而不是跟随市场恐慌割肉出局,连续下跌的市场,大部分人看到的是绝望,我们看到的却是遍地黄金,敢于利用下跌买入,涨上去高抛这才是弱势震荡行情的正确做法。

    明日走势:

    今天大盘在2969点出现明确的5分钟底背驰信号,随后展开反弹,收盘强势上拉到3000点附近。30分钟和60分钟上也构筑了明显的底部背驰信号,多级别的背驰共振容易产生转折点,目前唯一的缺点就是量不足。明日还有上冲动力,压力位在5分钟的中枢下沿3015点附近,没有量的话,冲高有回落的需要,不过,这里顶多再次构筑一个中枢平台,指数的调整空间我们昨日也提到了2950点附近,极限2930点。

    明日操作:

    短线无量反弹到3015点附近,可以做下高抛,大规模放量上攻可以继续持股。考虑到节假效应,走无量上攻后震荡构筑中枢的概率比较大,所以,短线逢高派发下,跌倒3000点下方继续买入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