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早评:市场成交量成关键 两大投资主线曝光

    虽然周四市场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实现普涨,但是市场的赚钱效应并未有所恢复,市场的弱势格局并没有在美联储暂不加息的重磅利好作用下有所改观。短期来看,随着周四股指放量,并在部分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有所上涨,并顺势突破60日均线的束缚,技术上的反弹修复行情有望延续。

    市场成交量成关键
    市场成交量成关键

    不过虽然股指上涨,但是涨停板个股家数和处于上涨前列的个股的涨幅并不多,市场的赚钱效应并不强,且市场存在较为严重的分化格局走势,操作起来的困难系数并未减小,只赚指数不赚钱的短期行情可能性是存在的。

    从消息面来看,由于近期利好的消息接连不断,在结合外围市场的普涨一片,市场仍有较大的动力回补前期的跳空缺口。

    1、沪股通转回净流入。数据显示,截至昨日收盘,沪股通资金净流入11.98亿元,结束自9月8日以来连续7个交易日的净流出状态。

    2、周四欧美股市全线收涨受,纳指再创历史新高,主要受昨日美联储宣布暂不加息决定的提振。黄金迎来四连涨;油价也连续第二天实现反弹收涨。

    3、总投资接近万亿元。在国务院督查组分赴地方展开督查的同时,各地纷纷行动。上证报记者梳理发现,仅19日和20日的短短两天时间内,内蒙古、江苏、安徽、河南、四川等多地集中开工建设一批重大投资项目,总投资规模接近万亿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