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快递概念股个股

    随着国庆假期的到来电商快递行业也将迎来高峰,快递概念股自然也是投资者的首选。快递概念股股有哪些?快递其实就是一种速递将邮递功能的对门物流活动。在2016年,快递服务行业业务量不断的增加,所以相应的一些上市公司也会受益。十一黄金周假期即将到来,快递板块也将成为炒作的热点。那快递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快递概念股有哪些,具体的介绍如下。

    快递概念股有哪些
    快递概念股有哪些

    艾迪西(002468):申通快递主要从事快递服务业务,其立足传统快递业务,全面进入电子商务物流领域,并提供保价,定时配送,代收货款等其他增值服务。

    新海股份(002120):主营打火机、点火枪、模具、电器配件、电子元件、塑料制品、文具的制造;家用电器、打火机、点火枪、模具的批发、零售。自营和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或技术除外。

    大杨创世(600233):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和营销各类中高档服装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包括产品开发、面辅料采购、订单管理、品质检验、物流运输在内的一站式服务,西装出口量全国第一。

    鼎泰新材(002352):2016年5月份,公司拟将现有资产出售,同时注入快递业务优质资产-顺丰控股。顺丰控股系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不仅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也提供包含金融服务和信息服务等在内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

    云图控股(002539):2016年6月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哈哈农庄电商公司与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依托圆通速递的快递资源以及哈哈农庄乡镇零售网点资源,双方拟发挥在渠道、管理、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联手搭建县与乡镇、乡镇与乡镇之间快递物流网络,为农村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快递服务,共同打造全国乡镇物流配送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