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北京汽车股票代码是什么

    北京汽车是北京的一家车企,目前已经上市。那么北京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北京汽车股票代码是:01958。2014年12月19日,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
    北京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

    北京汽车股票代码:01958,H股。目前股价为8.180港币/股。

    证券代码:01958;证券简称:北京汽车;上市日期:2014-12-19;证券类型:H股。

    交易所(板块):香港交易所主板

    北京汽车公司介绍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20日。目前,上汽集团、一汽集团、东风集团、长安集团和北汽集团已成为我国轿车市场的“第一梯队”,北汽股份依托控股股东北汽集团的影响力,大力发展乘用车业务,目前其乘用车业务由北京现代、北京奔驰、北汽股份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分公司”)和北汽股份株洲分公司(以下简称“株洲分公司”)承担,拥有“北京现代”、“北京奔驰”和“北京汽车”三大品牌系列。

    尽管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但北汽股份的整车销量始终保持快速增长。

    以上就是“北京汽车股票代码是多少,北京汽车股票代码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