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隆基股份跌8.98% 公司股价大跌的原因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隆基股份跌8.98%,最新股价为91.00元,总市值为4926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隆基股份股价大跌的原因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该公司股价大跌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隆基股份跌8.98%
    隆基股份最新股价

    消息面上,今日有消息称,隆基股份有产品在美国边境被扣留。随后据财联社报道,公司方面表示,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今年8月,晶科能源、阿特斯、天合光能等光伏制造商的组件也有被美国海关扣留的情况。

    隆基股份成立于2000年,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单晶硅棒和硅片制造商。公司拥有宁夏中宁、银川两个拉晶生产基地以及西安、无锡两个切片生产基地。同时,拥有技术领先的砂浆回收企业——西安通鑫半导体辅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