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二看好的10金股:三峡水利区域优势显著(2)

    【王府井:引入战投改善治理机制】投资建议:业态升级+引入战投,维持“买入”评级。公司积极推动购物中心转型,抢占奥特莱斯发展窗口期,有望通过供应链国际化+借鉴三胞集团买手机制实现商品品类结构优化和强化品牌管理,并组织丰富的线上线下的互动场景建设,有望实现外延扩张+内生优化改善下的经营业绩提升。

    同时,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已经完成,从资金及战略层面完善公司经营布局,三胞集团的引入有望改善公司治理机制,提升经营绩效。预计公司2016-2017年EPS为0.89和0.95元,对应PE为18和17倍,定增价给予现价一定安全边际,维持“买入”评级。

    【丽珠集团:公司成长性获市场认可】盈利预测与估值:公司未来三年业绩驱动主要来源于除“参芪扶正”外潜力品种持续放量、CTC产品国内上市上量以及2018年首个重磅单抗的市场推广。我们预计2016-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77.14、92.43、111.72亿元,同比增长16.52%、19.83%、20.8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7.74、9.53、11.88亿元,同比增长24.36%、23.10、24.67%,增发摊薄后EPS为1.82、2.24、2.79。

    目前公司股价对应2017年23倍PE,仍然低于可比制剂类公司的平均估值,再加上公司在单抗、液体活检上的强势布局,公司价值明显被低估,我们给予公司2017年25-30倍PE为目标估值,对应目标价为56-68元,维持“买入”评级。

    【文投控股:多方位布局持续围绕文创产业纵深发展】维持“买入”评级。由于电影主要集中在下半年上映,我们暂维持预测2016~2017年净利润分别为5.5亿、7亿,按总股本18.55亿股计算(考虑增发股本),EPS分别为0.30元、0.38元,PE分别为87倍、68倍。

    再融资过会,后续公司还将通过持续资本运作,不断注入优质资产,最终打造成为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旗舰。北京作为全国文化中心,文化供给在国内居于首位,从挖掘未来有望继续成为大市值国有传媒上市公司角度筛选标的,由北京市文资办作为实际控制人的文投控股将是首选标的。

    【众合科技:轨交信号系统进入快速发展期】不考虑增发,预计公司16-18年EPS分别为0.09/0.35/0.65元,考虑收购不考虑募集配套资金,预计公司16-18年EPS分别为0.09/0.53/0.73元。

    经过多年努力,公司轨交信号系统历经代理、合资、自主研发三个阶段,产品具有较强竞争优势,面对“十三五”轨交爆发期,公司轨交业务有望实现市占率和利润率的双重提升,给予“买入”评级。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