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一看好的10金股:万泽股份并购图南

    【万泽股份:并购图南奠定转型坚实基础】并购江苏图南如虎添翼:江苏图南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高温合金、精密合金、特种不锈等高性能合金材料及其制品的民营军工企业,于2015年7月10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江苏图南2016年半年实现收入1.52亿元,归母净利润为857万元。

    万泽股份并购图南
    万泽股份并购图南

    公司计划现金购买江苏图南部分股权并对其进行现金增资,如果能够顺利完成,一方面将增厚公司的业绩,另一方面公司与江苏图南在高温合金领域有望开展广泛的技术交流和合作,协同效应显著,为公司转型奠定坚实基础。

    【力源信息:IC分销领导者整合并购逐步壮大】我们看好公司通过并购成长壮大。不考虑目前未并表的收购公司,我们预计2016-2018年EPS为0.14/0.18/0.23元,维持推荐投资评级。

    【双杰电气:进军薄膜将放异彩】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为0.49元、0.76元、0.94元,对应的动态PE分别为56倍、36倍和29倍。公司在国内配电设备企业中盈利质量优异,固体环网柜产品极具竞争力,同时增资薄膜优质企业,在锂电薄膜业务领域将会有飞跃发展。我们看好公司未来前景,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聚光科技:业绩稳健加速开展PPP项目】首次覆盖给予公司“买入”评级:我们看好公司打造综合环境服务商的战略思路,以及公司在环境保护综合治理及PPP模式中的竞争优势。暂不考虑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影响,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EPS分别为0.76、0.99、1.35,对应当前股价PE为41.39、31.66、23.14倍,首次覆盖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迪马股份:携手保利防务强化军工优势】携手军工巨头保利,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励,重申买入评级。正如我们早在16年1月发布的公司深度报告《地产+军工+金融,东银帝国呼之欲出》,公司正着力打造“地产+军工+金融”的多元化帝国,此次携手央企军工巨头保利集团将强化公司军工业务的优势,同时近期激励计划的推出将有效推动公司三元战略的推进,而公司定增近期虽有一些调整但预期年内应能过会(定增底价5.99元/股),因而募投的军品业务扩产在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