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二看好的10金股:文科园林业绩高增再添保障

    【文科园林:业绩高增再添保障】投资建议:我们认为园林工程行业基本面向好,同时PPP政策推动优化园林工程企业商业模式,公司自身在市政工程、环保业务及PPP业务开拓均获得有效突破,看好公司业绩向好持续性,维持对公司“推荐”评级。

    文科园林业绩高增
    文科园林业绩高增

    【网宿科技:监管新动向对现有直播业务影响有限】我们预测公司2016-2018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为54.0%、56.0%、56.9%,营业收入分别为45.1、70.4、110亿元;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为61.1%、60.3%、56.4%,净利润为13.4亿、21.5亿、33.6亿元;维持“买入”评级。

    【北特科技:定增释放产能EPS替代空间巨大】我们预测公司在内生稳健成长驱动下,未来三年业绩将迎来稳步上升通道,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为0.45元、0.54元和0.63元,业绩增速为25.71%、22.21%、16.37%,对应PE分别为88x、72x和62x,目标价位为42元,对应于2017年PE77x,首次覆盖,给予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

    【铁汉生态:再获工程大单保增长携手电建环境谋共赢】投资建议:截至目前,公司在手订单已过百亿元,2016年新增订单约65.84亿元,公司工程订单及PPP订单激增,保障公司业绩持续高增;此次携手电建环境公司,或加速公司PPP订单获取及进军环保领域进程。

    我们维持对公司的业绩预估,预计公司2016-2018年实现净利润分别为5.03亿元、6.74亿元和8.4亿元,同比增速分别为64.4%、34%和24.5%;对应EPS分别为0.5元、0.67元和0.83元,对应9月9日收盘价,动态PE分别为37.8倍、28.3倍和22.7倍,维持“推荐”评级。

    【海信科龙:内外因双轮驱动改善逻辑逐步兑现】预期差明显,维持“买入”评级:自15年上半年内部调整以来,公司经营逐渐迈入正轨,且在毛利率提升带动盈利能力改善背景下,上半年公司业绩远超市场预期;而在当前时点,基于空调库存去化已近尾声以及公司冰箱业务改善,同时结合子公司经营向好发展趋势。

    我们认为公司业绩向上弹性较大且预期差较为明显;我们预计公司16、17年EPS分别为0.73及0.88元,对应目前股价PE分别仅为14.96及12.37倍,目前估值在板块中处于相对偏低水平,维持“买入”评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