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物联网龙头股一览

    今年七月,工信部科技司副司长卢希指出,工信部将通过四方面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体系,深化物联网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支撑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那么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以下是物联网龙头股一览。

    物联网产业规模将达2万亿

    卢希在国际开放物联技术与标准峰会表示,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高度集成和综合应用,对新一轮产业变革和经济社会绿色、智能、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物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物联网用途广泛,遍及智能交通、环境保护、政府工作、公共安全、平安家居、智能消防、工业监测、老人护理、个人健康等多个领域。预计物联网是继计算机、互联网与移动通信网之后的又一次信息产业浪潮。有专家预测10年内物联网就可能大规模普及,这一技术将会发展成为一个上万亿元规模的高科技市场。在物联网领域,中国企业几乎和欧美国家完全同步甚至超前。目前,以中机国信为代表的中国物联网产业实践,已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

    据中国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预计,到2020年我国物联网产业规模将达到2万亿,产业链发展潜力显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