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控制仓位 控制仓位的技巧有哪些?

    股市上上下下,一些炒短线的投资者吃了不少亏,这些投资者往往在大盘暴跌时出于恐慌全部出货,等到大盘猛涨之后,又全仓追进去,可是市场再度回调又被套牢。其实,这些投资者忽略了一个常见的投资技巧——控仓。该如何控制仓位呢?控制仓位在市场特别是在震荡市中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小编就说一下如何控制仓位的技巧。

    如何控制仓位
    如何控制仓位

    控制仓位技巧一:大盘稳步上升时保持七成仓位,待手中股票都获利时,增加仓位,可满仓持有。如果后买的股票被套,可抛出已获利的部分股票,腾出资金来补仓,摊低被套股票的成本,使之早日解套。

    控制仓位技巧二:大盘处在箱体震荡中或调整初期,保持四成至六成仓位,手中股票逢高及时减磅,急跌时果断买进,见利就收,快进快出。

    控制仓位技巧三:在大盘阴跌处于低迷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忍痛割肉,落袋为安,等待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