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指数有望展开反弹

    大势猜想:指数有望展开反弹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周二两市早盘大盘低位震荡,午后沪指在保险股的带领下展开反攻,盘面上题材股集体活跃,创业板指数大涨近2%。分析认为,近三个交易日大盘连续收出三根阳线,大盘已经呈现出企稳回升的格局,指数短期内有望展开反弹。

    指数有望展开反弹
    指数有望展开反弹

    应对策略:今日主要是题材股领涨,主板个股跟涨,在市场反弹过程中由于题材股前期超跌,短期反弹力度或更强,表现也将更为活跃,投资者可适当将重心放在题材股上。

    资金猜想:融资余额小幅回升主力资金有望呈现净流入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交易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9月5日,两市融资余额为8961.22亿元,较前一日增加5.55亿元。其中,沪市融资余额5005.17亿元,增加9.25亿元;深市融资余额3956.05亿元,减少3.70亿元。

    应对策略:周二PPP概念股、节能照明、互联网金融等多板块获主力资金积极抢筹,短期主力重心或仍将偏向题材股,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热点猜想:PPP概念股有望反复活跃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今日早盘PPP概念股再度走强,分析人士表示,基础设施领域项目,往往投资规模大、项目难度高、建设周期长,关系到国计民生和地方经济发展。《通知》的印发有助于推动基础设施领域PPP工作的开展,打破基础设施领域准入限制,基础设施PPP项目今后的推进有望加速。在政策的不断扶持下,PPP概念股后市有望反复活跃。

    应对策略:投资者可重点关注PPP模式分布比较密集的:轨道交通、地下管廊、环保、园林工程等四大行业相关公司机会,以PPP订单量为核心,充分考虑PPP订单对上市公司的业绩弹性和市值弹性以及拿订单的能力来看,建议重点关注:东方园林、葛洲坝、苏交科、美晨科技、碧水源、新筑股份、铁汉生态、达实智能、博世科等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