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20峰会即将召开 机构推荐G20峰会概念股龙头股

    昨日,G20峰会相关概念股纷纷异动,这是因为G20峰会即将召开,相关概念股闻风而动。不是机构提前研究布局,主要推荐10只G20峰会概念股龙头股。重点我们需要关注“后峰会时代”这些个股的表现,短期内杭州本地股最为受益。

    G20峰会即将召开
    G20峰会即将召开

    G20峰会即将召开:个股闻风而动

    分析人士指出,昨日G20峰会概念板块强势表现,主要受到诸多利好的提振。首先,G20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中国杭州召开。本次峰会主题确定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G20目前已经成为国际经济合作的主要论坛,其一系列重要决定,为应对金融危机、促进世界经济复苏、推动国际金融货币体系改革发挥了重要作用。

    第二,机构普遍看好G20峰会相关公司未来发展,机构纷纷给予这些公司的“增持或买入”投资评级。在18只G20峰会概念股中,近30日内共有15只相关概念股获得机构给予的“增持或买入”投资评级,其中,滨江集团(7家)、亚厦股份(7家)、银江股份(6家)、初灵信息(300250)(4家)、神思电子(4家)和杭钢股份(4家)等6只个股被机构集中看好,值得关注。

    第三,业绩角度,据统计,上述18家公司中,有11家公司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其中,中电鑫龙(002298)、杭萧钢构、初灵信息、杭钢股份、航天通信(600677)、华平股份(300074)等6家公司中报业绩实现翻番。

    G20峰会概念股如何掘金?

    对于投资机会方面,也有分析人士表示,本次G20峰会即将到来,短期可以关注环保升级带来相关工业品供给收缩引发的涨价情况,中长期可以关注“后峰会”长效机制。建议从三主线掘金后市机会:

    首先,峰会着力探讨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煤炭”坚定去产能。第二,杭州承办G20领导人峰会,将带动本地地产、商贸等产业。第三,为举办G20峰会而实施的环保停产举措,将直接影响杭州本地及周边相关工业品产能,关注其涨价品种:染料、维生素、粘胶、食品添加剂等,此次峰会中相关行业将能共享G20的红利。

    G20峰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推荐标的:兴源环境(300266)(环境治理)、聚光科技(300203)(环境监测)、中电鑫龙(安全保障)、数源科技(000909)(智慧交通)、三力士(量子通信)、宋城演艺(300144)(旅游演艺)、滨江集团(房地产)、华联控股(000036)(房地产)、生意宝(大宗电商)、杭萧钢构(本地产业)等龙头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