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20峰会概念股有哪些?杭州G20峰会概念股一览

    G20盛世即将来临,整个杭城都在为这件大事进行着最后的准备阶段。而股市投资者对于会出现的投资机会显得尤为关心,那么,G20峰会概念股有哪些?

    G20峰会概念股有哪些
    G20峰会概念股有哪些

    2016年9月4日,这个即将到来的日子里,全中国都将迎来G20盛世,杭州城的人感触尤其深刻,因为2016年G20峰会的召开地点,就在美丽的浙江杭州。这是中国,乃至全亚洲,第一次召开G20峰会。

    那么,杭州G20峰会的召开,会令哪些概念股的投资机会显现出来,投资者应该积极把握呢?网上关于杭州G20峰会概念股的说法可谓是众说纷纭,但是经过总结以后,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以下这两只股票:

    杭州本地安防股:东方通信(600776)

    20国重磅领导人齐聚杭州,安保重中之重,万万不容有失。东方通信的安防通信指挥系统已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博鳌论坛、亚信峰会、十二届全运会、全国“两会”等重大盛会安保中获得充分肯定。

    东方通信PDT数字集群系统设备在杭州市公安局各单位已顺利运行至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实战的考验”。说明东方通信安防通信产品已广泛用于杭州安保战线。

    杭州本地传媒股:华媒控股(000607)

    华美控股拥有杭州主流报刊《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等和新媒体《杭州网》,直接受益G20峰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