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申购上限是什么意思 新股申购上限含义分析

    新股是指市场刚发行上市运作交易的股票,很多投资者都喜欢申购新股,希望以这种方式获取盈利,认为认购越多获利就更大,其实新股申购有上限的,那么新股申购上限是什么意思,一起来看解答。

    新股申购上限
    新股申购上限

    新股上市限制是指最大可认购的总数,沪深股市最大可认购的限定为:不能超过当次在网上原始发售股票数的千分之一,且不能超过999999500股;科创板上市最大不能超过当次在网上原始发售股票数的千分之一,且不能超过9999.9亿港元。

    此外,投资人还需要了解较大可认购额,简易来讲便是较多可以认购是多少股。投资人股票申购都是会依照持股个股开展配号。

    沪股主板1千股=1个配号、科创板上市500股=1个配号、深市500股=1个配号,这种配号全是依据拥有股票计算出去的,换句话说,假如股民拥有1万余元的个股,可以认购1000股的新股上市,可是沪股电脑主板仅有1个配号,深市和科创板上市有2个配号。

    系统软件会根据摇号申请的方法选择出新股的投资人,通常,可认购的每股净资产越多,获得的配号越多,新股中签的可能性就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