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天军工概念盘中走强 创业板指午后冲高涨0.83%

    24日午后,航天军工概念盘中走强,在散乱的市场热点中较为突出,创业板指午后冲高,在尾盘遭遇小幅回落,沪指持续窄幅震荡。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085.88点,跌幅0.12%,成交额1684亿元;深证成指报10760.44点,涨幅0.09%,成交额2807亿元。创业板指报2192.17点,涨幅0.83%。

    创业板指午后冲高涨0.83%
    创业板指午后冲高涨0.83%

    盘面上看,增强现实、次新股、智能穿戴、安防设备、园林工程、OLED、航天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电信、贵金属、券商、迪士尼、房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

    山西证券认为,市场流动性的不足在股市与债市已经开始显现,预计蓝筹股近期将以夯实巩固为主。因量能的萎缩,预计大盘很难突破年线的压制,但前期箱体顶部的支撑力度较强,股指向下调整的幅度也不会太大,大盘震荡的概率较大,个股行情分化加剧。

    机构收评

    同花顺收评:题材概念股获资金青睐

    整体上看,指数在30日均线上方时不宜过于悲观。技术面上看,沪指上方的受年线的压制,下方则有多根均线支撑。在前期突破之后小幅缩量下跌调整,实质是权重板块在消化市场获利盘。建议投资者适当采取防御措施,减持位于高位的个股,切勿随意追涨杀跌,密切关注底部刚刚启动的个股。

    中方信富收评:3040-3060点有技术支撑

    市场整体震荡基调未改,观望氛围犹在。建议投资者继续密切留意市场的量能变化,酌情把握个股波段机会。周四大盘技术性支撑位3040-3060点附近,压力位3140~3160点附近。

    源达投顾收评: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短期难有重大变盘

    由于量能萎缩和权重的不作为,大盘这种震荡磨人的走势似乎还要延续。目前大盘处在依然处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局面,短时间内不会出现重大变盘。虽然经过连续7天的阴跌后,走势相对弱一点,但是还保持着继续攀升的劲儿,故中期反弹趋势不会因为沪指短暂调整而改变。

    巨丰投顾收评:资金调仓换股存量博弈格局已经打破

    短期小幅的回调,可认为是中报节点之际,市场部分资金进行的调仓换股影响,投资者可顺应市场进行低吸,尤其是前期资金介入较深但还未表现的标的,比如今日走强的虚拟现实等,此外,对于业绩支撑较强以及超预期的标的股,还可积极关注。

    山东神光收评:短线或再次返身向上作好两手准备

    从反弹的逻辑看,资产荒背景之下股票的配置行为不仅仅是一次炒作的行为,而更可能是维持螺旋式上升的走势,高股息率低估值的蓝筹股长期配置的优质逐渐显现,从这个角度看,A股存量博弈环境正在发生变化,这种变化可能导致两种结果,第一,就是热点风格真的转向蓝筹股,而中小题材跟随补涨;第二,由于蓝筹为代表的价值股的热点轮动,大盘下跌空间被封杀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