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LED概念股龙头能量爆发 OLED趋势确定荐3股

    OLED概念股龙头AMAT发布Q3财报显示营业利润暴增,未来OLED概念股龙头能量将爆发,这得益于OLED概念股趋势的确定。从A股市场来看,我们主要推荐OLED概念股3只龙头股,分别是:七星电子、长电科技、中颖电子。

    OLED概念股龙头能量爆发
    OLED概念股龙头能量爆发

    AMAT发布Q3财报,公司本季营业收入28.21亿美元,同比增长13.29%;盈利5.05亿美元,同比增长53.50%;公司对于Q4指引,营业收入增长15%-19%之间。季报发布后,股价放量大涨,再创历史新高。

    半导体行业趋势进一步确定。A股半导体上一波行情是因为BB值连续走高,主要设备厂商订单饱满,美股映射A股而开启。AMAT订单连续两个季度保持高增长,再一次确定了半导体行业趋势将延续到Q4之后。从AMAT订单分析,主要拉动来自于:半导体产能向中国转移、Foundry扩产需求、三星booking掉AMAT的OLED产能。

    日前联想推出市场上最大尺寸的OLED屏笔记本,OLED显示材料已经受到电脑厂商的重视。iPhone供应商JDI将公司产品迁移到OLED领域,寻求为未来的iPhone智能手机提供OLED显示屏。下半年催化事件密集出现,成本和使用寿命已经出现改观,OLED产业有望迎来产业爆发期。

    分析师认为,苹果对OLED技术需求,将推动原本停滞的市场技术继续前进。目前,苹果智能手表已经采用OLED屏幕。苹果据传将在明年iPhone新产品上首次使用OLED屏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