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PP概念股有哪些?中国PPP基金成立加速项目落地

    进入2016年后,PPP模式在我国遍地开花,这是因为今年是我国经济转型中需要打的一场攻坚战。随着公私合营项目的落地,ppp模式也证明是有效果的。那么在A股市场中,PPP概念股有哪些?我们先从第一只国家级基金(中国PPP基金)说起。

    PPP概念股有哪些
    PPP概念股有哪些

    PPP项目加速落地

    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周成跃日前表示,基金公司首批公私合作模式(PPP)项目已在内蒙古、河南两省逐步落地。首批项目总规模为819亿元,基金公司投资金额为55亿元,涉及轨道交通、棚户区改造、生态保护、水系治理、新型城镇化、扶贫开发等领域。

    事实上,近来关于PPP项目方面的政策不断落地,极大地加速了整个PPP产业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批PPP全国示范性项目也将落地。日前,财政部网站显示,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工作共收到各地申报107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2万亿元,预计9月初形成第三批示范项目清单并正式对外公布。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中国PPP基金作为我国第一只国家级且规模最大的PPP基金,将对中国PPP市场带来深远影响,估计1800亿元的资金量至少可以撬动1.8万亿元社会资金进入PPP领域。而从整个宏观背景来看,PPP模式将成为今年以来政策的发力点,对整个相关受益行业及上市公司都形成正面催化。

    PPP概念股有哪些?

    PPP概念股有哪些?PPP概念包括:金隅股份、龙元建设、东方园林、葛洲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