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安全概念股的春天 网络安全升级防黑客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黑客利用8万台在线咖啡机攻击某机构官网24小时”的消息,请不要惊讶。这将是智能物联时代不可避免的事情。网络安全必须升级以防黑客攻击,网络安全领域背后是千亿级的市场份额,网络安全概念股的春天即将到来!

    网络安全概念股的春天
    网络安全概念股的春天

    据专家介绍,家庭网络丰富的带宽资源和计算资源正在成为孕育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的新温床。其中,电子商务、传统金融、互联网金融、在线游戏等类型网站所受到的安全威胁增加。

    危机即机遇。专家在接受上海证券报采访时表示,网络安全市场有望以超预期的速度快速推进,未来3到5年行业复合增速将达到25%至30%,加速打开千亿级市场空间。

    网络攻击强度迅速增大

    在互联网时代,网络信息安全事故产生的后果无法估量,可能波及财产安全乃至生命安全。

    目前,常见的网络安全事故是DDoS攻击导致的。这种攻击简单粗暴地吞噬带宽和计算资源,最终迫使目标对象的业务访问异常。

    近年来,家庭网络丰富的带宽资源和计算资源成为孕育DDoS攻击的新温床:路由器、PC、Pad、手机、智能电视、路由器、打印机、摄像头都有可能在主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黑客控制,成为某次DDoS攻击的资源。

    网宿科技(300017)首席安全官欧怀谷对记者说,2013年到2015年,全球平均网速提升了47%,同期DDoS攻击规模也从300G提高到了500G。

    “当前大流量攻击呈现不断增长的趋势,年均攻击规模以100G为单位逐年上升。”欧怀谷说。

    作为网络攻击的明星武器,DDoS攻击造成的经济损失巨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