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五看好的十金股:积成电子主业稳健发展

    【积成电子:能源互联网厚积薄发,主业稳健发展】公司全面布局能源互联网,在智慧能源方面,“山东智慧能源公共云平台”已开通;定增重点投向面向需求侧的微能源网,且与山东沂水县政府、新疆伊吾县政府签订了建设区域微网项目的合作协议。未来公司将借助在电力自动化及公用事业自动化领域的积累,为企业提供电、水、气、热等综合能源服务。

    积成电子主业稳健发展
    积成电子主业稳健发展

    【昆药集团:血塞通胶囊快速增长,医疗服务布局推进】2016上半年天然植物药收入9.97亿,增长7.66%,预计血塞通软胶囊增长超20%,舒肝颗粒收入持平;保健食品收入118万,日用品收入80万,医疗服务收入27万。公司计划以“舒肝颗粒、香砂平胃颗粒”为处方线黄金单品、以“板蓝清热颗粒、参苓健脾胃颗粒、清肺化痰丸”为OTC线黄金单品,集中资源促进五个黄金单品销量突破,带动植物药系列快速增长。

    【迪马股份:推限制性股票激励绑定管理层利益】公司首次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励机制绑定管理层利益,设置解锁条件较为宽松:公司2013-2015年实现归母净利润2.9亿、5.6亿和4.7亿,以2013~2015年平均净利润4.4亿为基数,解锁条件为2016-2018年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增长率为10%、20%和30%,即4.8亿、5.3亿和5.7亿,按目前股本合每股收益分别为0.21元、0.23元和0.24元,公司2015年实现每股收益为0.2元,有助打底公司未来业绩基础。

    【迪安诊断:上半年业绩高速增长】公司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3亿,同比增长100%;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36亿,同比增长52%;扣非后净利润1.31亿,同比增长54%。Eps为0.25元。同比增长38.89%。

    【上海梅林:中报业绩超预期,牛羊肉业务提速】公司上半年营收65.69亿元,扭转去年跌势,同比增长12.06%,综合毛利率整体提高1.88pct。Q2收入同比微跌主要由于公司对冠生园产品线进行调整,以及清理亏损子公司所致。上半年三费率全部收缩,叠加毛利率提升带动2016H1净利率提高3pct至4.8%。

    【时代出版:时代少儿增长强劲,布局进一步完善】报告期内,时代漫游营收快速增长,内容、衍生和幼儿园领域同时推进,全年高增速可期。幼教领域目前缺乏重磅级别教育内容,豚宝宝系列产品具有显著的内容优势,有望借助成熟的销售渠道实现销售收入的快速爬坡,品牌效应建立有望带动衍生价值提升。我们认为幼教布局仅仅是一个开始,后续公司将在幼儿园以及幼教上下游领域加大布局力度。

    【天业股份:金矿外延落地、金融有进有退】公司金矿业务外延并购正式落地第一单,公司准确把握金矿业务发展机遇,将为公司带来新增资源储量,助力公司在矿产业务上的扩张与发展,除公司承诺16年度矿产业务1.7亿利润外,我们预计Pajingo项目的顺利推进将有望为公司带来每年近6亿的销售额,进而带来可观的利润增长空间;金融领域方面,虽然32亿定增由于政策环境变化二终止,公司再接棒参与设立恒信基金,金融业务发展持续推进。

    【泸州老窖:中高端高速增长,政府要求2020年收入200亿】据泸州市政府,H1老窖中高端产品销售增81%,政府要求2020年老窖收入达200亿。预计下半年业绩增长30%、明显提速,2017年起利润弹性将明显显现。

    【雅百特:金属屋面和光伏齐发力,助推高增长】公司2016H1实现营收4.65亿元,YoY+292%;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406万元,YoY+480%;公司一季报预告2016年上半年业绩增速在448%-495%之间,实际业绩符合预期。公司靓丽的业绩得益于光伏业务和金属屋面系统的同时发力。公司公告16年前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在1.64-2.45亿元之间,YoY0-50%。

    【地尔汉宇:受益出口复苏,二季度收入增长改善】地尔汉宇公布2016年中期业绩:营业收入3.76亿元,同比增长14.00%;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06亿元,同比增长60.35%,对应每股盈利0.79元。地尔汉宇出口的洗衣机排水泵和洗碗机洗涤循环泵增长速度也逐渐回暖,下半年将继续受益出口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