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震荡调整继续 出现回调要这么干

    周二大盘震荡走低,收盘依然站在了3100点上方,上海成交量继续维持在3000亿上方。前几天领涨的“金三胖”进入调整,期间调整的钢铁、煤炭、有色等再度启动,题材股继续活跃,盘面进入一个有序的轮换状态,非常健康。

    3000~3100点区间,反复折腾的次数多了,总会让人对这次的突破心存疑虑,如果接下去再多调整一两个交易日,相信很多人又会变得不淡定了。不用怕,这里出现回调,低吸进场就是了。

    市场震荡调整继续
    市场震荡调整继续

    60分钟的走势上分析:走势要完美的话,60分钟至少还要出现一笔回调,然后再发动一段上涨出现顶背驰,60分钟的走势结构才会完成。大盘成交量能够维持在3000亿上方,这就具备了发动突破行情的条件,所以,这里的调整不需要害怕,去到3300点附近出现60分钟的顶背驰这会是一个大卖点。

    明日走势:

    昨日分析提到,3097点突破后,接下指数还将围绕3100点震荡整固再选择上攻,今日出现震荡回落,完全符合预期。系统分析,昨日突破后,5分钟进入了一个盘整的顶背驰,今日传导到了30分钟的调整,但是,30分钟没有背驰结构,所以,这里最多回踩确认下3097点后将继续展开向上攻势。预期目标位在3250~3300区间不变。

    明日操作:

    调整就是绝佳的回补仓位的时机,不要犹豫,回调的空间不会很大,参考3056~3100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