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健康中国概念股暴涨 深港通即将开通神秘资金已布局

    今日沪深两市呈现分化的走势,整体上个股延续了昨日了火爆的行情,盘面上,深港通、酒店及餐饮、深圳国资改革、煤炭开采等板块涨幅居前,恒大系概念股继续活跃,多股走出了三连板走势。截止收盘,两市56只个股封涨停。以下对部分个股进行分析:

    健康中国概念股暴涨
    健康中国概念股暴涨

    一、板块类

    1、【新股与次新股:华锋股份、辰安科技、博思软件、超讯通信、三祥新材、中潜股份、健帆生物、华舟应急、新华文轩、幸福蓝海、达志科技、优博讯、中国电影、长久物流、上海亚虹、达威股份、苏州恒久、贵阳银行】

    非一字涨停:天鹅股份、通宇通讯。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稀缺性遭资金爆炒。另一方面,随着中报季到来,高送转题材会成为一大亮点,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点评:次新股的活跃性在近期再次凸显,后市可关注板块内技术面调整充分,且估值不高的个股。此外,新开板个股近期也有不错表现,适当关注。

    2、【恒大系个股:万科A、嘉凯城、廊坊发展、隆鑫通用】

    隆鑫通用:恒大人寿成公司第三大股东,T字板。

    万科A:恒大继续增持万科A股,持股比例升至6.82%,三连板,历史新高。

    廊坊发展:恒大举牌,人气龙头,10:01封板,本月涨幅已翻倍。

    嘉凯城:恒大地产集团控股,10:23封板,曾反复打开,三连板。

    点评:总体来看,恒大系个股是本轮行情的主线题材之一,但目前个股普遍处于阶段性高位,获利盘较大,短线有调整需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