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健康中国概念股暴涨 深港通即将开通神秘资金已布局(2)

    3、【深港通:山东墨龙、东北电气、海信科龙、浙江世宝】

    山东墨龙:10:22封板,龙头股。

    东北电气:10:30封板。

    海信科龙:14:16封板,曾打开。

    浙江世宝:10:59封板,曾开板,二连板,人气龙头。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上周来自两地监管层的种种迹象表明,深港通的启动已经步入了“万事俱备,只待标准”的时间窗口,成为下半年最为确定的主题之一,相关受益股早已启动。业界预计,未来港股通有可能在原来基础上加上恒生小盘成分股,以及深港两地同步上市的AH公司,投资者不妨提前布局。

    点评:昨日复盘提示了深港通板块的机会,今日再次大涨之后短线面临分化风险,注意轮动效应。

    4、【健康中国:乐金健康、悦心健康、美年健康、万方发展】

    乐金健康:13:29封死涨停。

    悦心健康:13:53封死涨停。

    美年健康:13:43封涨停。

    涨停原因揭秘:据权威消息,为加快医疗体制改革,促进医药行业发展,建设健康中国,本周将召开高规格的卫生与健康大会。这是新世纪以来第一次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会议或对医疗体制改革等进行讨论,并颁布纲领性改革文件,意义重大。

    点评:健康中国概念今日午后崛起,成为新热点,后市关注消息面的发酵。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