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一点评及明日前瞻:维生素价格有望继续走高

    沪深两市今日小幅高开,随后沪指在房地产、银行等权重板块带领下震荡走高;创业板一度维持低位震荡,盘中暴风集团直线拉升,股价几乎瞬间涨停,各类题材股受到提振迅速上扬,午前沪指大涨逾2%站上3100点,创7个月新高,两市明显放量,券商股暴涨,半日成交额接近周五全天。

    维生素价格望继续走高
    维生素价格望继续走高

    午后开盘,两市总体维持高位震荡态势,券商股有所回落,但各类题材股明显活跃起来,板块轮动加快,白酒、高送转、传媒、国产软件等板块均有表现。截至收盘,沪指报3125.20点,涨74.53点,涨2.44%;深指报10822.11点,涨294.00点,涨2.79%;创业板报2193.21点,涨69.37点,涨3.27%。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3279.91亿元,深市成交4231.48亿元,两市共成交7511.3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大幅增量逾3200亿元。

    市场点评

    广州万隆:两市全面的放量上涨化解市场多日反弹无量的担忧,指数的接连突破也让市场打开了新的反弹局面。如午评中提到的,年线位置指数不会成为指数难以跨越的一道坎,翻过年线后指数将迎来广阔的空间。指数全面大涨的背后,仍然可以看出大盘股更加受到市场青睐,涨幅榜上大金融和地产依然霸占前列,以上证50为代表的大蓝筹涨幅也一度近4%,是今年以来的未曾见过的指数异象,而更加代表小盘股的平均股价涨幅则显得中规中矩,所以普涨过后,明日市场或将再度面临“二”、“八”间风格偏好如何切换的问题。

    天信投资:虽然现在题材和权重齐飞,但是题材股是因为之前超跌后迎来的反弹,而权重股大涨是诸多因素共振的结果。此次权重股领涨的势头应该还会延续,诸多低估值个股将迎来资金的青睐,而题材股走势将出现一定的分化,部分高位题材必将被抛弃,因而投资者对此要慎重,切不可掉以轻心!权重股的持续上行,会更好地激发市场做多人气,而市场人气激发,赚钱效应出现,又会加剧市场的上涨,从而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目前,市场走势已经具备这种趋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