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券商加快国际化业务布局

    中国证券报

    【助力企业“出海”券商加快国际化业务布局】日前,深圳证监局组织召开证券公司服务实体经济实施“走出去”战略座谈会,旨在促进证券公司和实体经济有效对接,共同研讨证券公司如何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走出去”等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

    券商加快国际化布局
    券商加快国际化布局

    【发改委敦促各地加快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煤炭去产能任务】发改委11日发布关于煤炭去产能和专项执法行动开展情况通报指出,煤炭去产能总进度比较迟缓,前7个月只完成了目标任务的1/3多一点,特别是7月份退出产能不到1000万吨,工作进度明显滞后于时间进度

    【资产重组“地图”经济转型“棋局”】近期,在监管部门新规下,重大资产重组监管趋严,交易所频发询问函、公司需召开资产重组说明会等,让很多“忽悠式”的重组望而止步,而坚持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上市公司多有迫切的转型需求。

    【首旅集团:资产重组打造产业航母】首旅集团作为北京市国资委国企试点改革的第一批单位,积极落实深化董事会建设和国有产权流转试点改革,坚持“品牌+资本”的发展战略,基本构建起“食、宿、行、游、购、娱”六大业务板块相对完善的综合旅游服务产业体系,初步实现了从地方国企向全国性综合商贸旅游公司的转变,“趟”出了一条脉络清晰的国企改革创新之路。

    上海证券报

    【逆回购重返千亿释放维稳资金面信号】近期债市的火爆,刺激了部分机构加杠杆行为,这些因素的连锁反应或导致了短期资金面趋紧。针对这一情况,央行在公开市场连续5个交易日净投放资金,令资金面紧张状况在昨日得以缓解。

    【发展新经济总理点将这些产业】今年以来,新经济新动能成为李克强总理讲话的“标配”。在谈及新经济时,总理重点提到了哪些产业?上证报记者梳理发现,互联网+物流、大数据、互联网+制造业、新能源汽车都在其列。

    【私募“入主+重组”模式陷入穷途】随着监管部门对重组上市审核的进一步收紧,加上对私募类大股东资金杠杆的强化监管,私募入主并主导资本运作的空间越来越小。

    【股权纷争难消弭金桥信息弃购航美传媒】尽管曾有意坚持,但在重重障碍之下,金桥信息最终还是放弃了对航美传媒的收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