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券商加快国际化业务布局(2)

    证券时报

    【南京苏州重启房地产市场调控】昨日,江苏南京、苏州同时发布房地产市场调控新政,主要措施包括加大土地供应、优化土地公开出让竞价方式、调整居民购房相关信贷及公积金政策等。苏州还对非本市户籍人士购买第二套房作出了限制。新规均从8月12日起生效。

    【首单银行电子票据案疑云弥漫代理接入机制现隐患】日前,又一单银行业票据诈骗案曝光。虽然今年以来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但令市场震惊的是,此次案发的领域不是纸票,而是被普遍认为安全系数高的电票。

    【逼近5%!多公司获险资“准举牌”】近日,多家上市公司获相关方举牌或再度举牌,如万科、新华保险、廊坊发展。那么,接下来,还有哪些上市公司存在被举牌可能性呢?从上市公司最新半年报的前十大流通股东来看,险资对多只个股的持股比例接近5%,这些个股值得关注。

    【一汽轿车多位高管辞职践诺事项再添不确定性】一汽轿车(000800)8月11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董事长许宪平、董事滕铁骑、监事会主席汪玉春、监事杨延晨和职工监事王立君的书面辞职报告。多位董事、监事的辞职,也令投资者开始担心这会成为一汽方面继续违约的理由。

    证券日报

    【央企整合明确四种模式数量减至百家仅一步之遥】央企重组整合首提四种方式,即央企强强联合、央企间专业化整合、央企内部资源整合以及央企并购重组

    【30家房企年内销售额飙升至1.3万亿元多家房企上调销售目标】每周有1000多人去看一个还没有开盘的高端项目,这或许是北京楼市的极个别现象,但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楼市今年的热度。

    【钢铁业去产能初见成效上半年业绩喜人】随着上市公司中报集中披露,今年上半年,上市钢企盈利实现逆势上扬。《证券日报》记者据同花顺统计数据,截至8月11日,34家钢铁上市公司中,已有5家钢企发布上半年业绩报告,其中4家钢企净利润同比实现增长;另有17家钢企发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其中预喜企业达到11家。

    海越股份7年来中报首亏踏雷亏损子公司三项费用大增

    2009年至2015年一直保持盈利的海越股份8月10日发布中报宣告业绩亏损。中报显示,公司2016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52.92万元。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