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资金建仓迹象表现明显 后市将有一波不错行情

    上证指数从股灾1.0、2.0、3.0,到今年5月初、7月底的快速下跌中可以发现,市场每一波下跌的幅度在减少,周期也在缩短,特别是今年5月份以来每波下跌均有资金暗中进场,买入优质筹码。

    大资金建仓迹象表现明显
    大资金建仓迹象表现明显

    从国企改革、供给侧改革再到金融、地产,大资金建仓的迹象表现的尤为明显,另外一方面,产业资金通过举牌方式进入市场也契合了资金配置荒的现状,这预示着后市将有一波不错的行情。

    德国哲学家叔本华曾在《作为意志和表象的世界》中表达过:意志和表象是同一事物的两个侧面。市场的上涨从来不是一帆风顺、一蹴而就的:通过震荡洗盘,抬高市场的成本,筹码才能稳定下来、人心才能稳定下来,市场才不会因为恐高而踟蹰不前。

    我们要学会,在市场下跌中寻找机会,在市场上涨中发现风险,做好高抛低吸,才能在证券市场中生存下来,获得实实在在的利润。最后要时刻提醒自己,切勿执迷于表象而偏离了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