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力操纵的股票有什么特征?如何判断主力操纵个股

    作为投资者我们需要知道如何判断主力操纵个股,并且知道主力操纵的股票有什么特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避免成为接盘侠。那么主力操纵的股票有什么特征?如何判断主力操纵个股呢?

    主力操纵的股票有什么特征
    主力操纵的股票有什么特征

    在这些被操纵的个股中大部分部分具有多个共同特征:

    一、流通盘在3亿以内。

    二、日常交易不算活跃,换手率较低,日成交金额均在5000万元左右或更小。

    三、该类个股走势属横盘震荡形态或震荡上升接近股价前期高点附近。

    四、出现异常砸盘前几个交易日这些股票出现逐步放量的小阳走势,资金悄悄进场痕迹明显。

    五、砸盘卖单2000手至3000手左右,市值100----300万元,所付出的成本十分接近(砸盘部分筹码要付出一定的亏损成本).

    六、砸盘后80%个股股价盘中立即快速拉高。

    七、80%的砸盘个股经过上午快速拉升后,下午股价逐步疲软走弱,拉高后立即有筹码主动减仓的痕迹非常明显。

    如何判断主力操纵个股?

    交易盘口中个股突然出现单笔卖单打压股价的动作大部分为机构刻意操纵行为。但并非所有个股盘中突然出现单笔卖单打压股价的动作都属机构操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