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热点与个股掘金:持续看好锂电行业

    【锂电池:持续看好锂电行业】预计2016年国内动力锂电池产能需求将达到30GWh左右,而未来几年内产能需求将继续保持高增长速度,随着锂电企业纷纷扩产,动力电池市场处于低端过剩、高端短缺的局面。继续看好国内锂电池两大龙头国轩高科和坚瑞消防。

    持续看好锂电行业
    持续看好锂电行业

    【电新:关注智能制造和能源互联网】新能源相关政策落地时间暂不明朗导致市场短期震荡为主。此轮政策调整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将产生长期利好效果,有益整个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和龙头企业的做大做强,继续坚定推荐各细分领域的龙头标的。重点推荐胜利精密、双杰电气、南都电源、智慧能源、诺德股份等。

    【非银金融:看好券商下半年整体表现】目前大型券商市净率重新回到1.5-1.7区间,下行空间不大,整体安全边际较高。另外,受益于IPO加速,市场活跃度提升等因素,下半年券商业绩有望出现环比持续改善,加之港深通等政策面利好因素,因此看好券商下半年整体表现,板块配置价值凸显。看好华泰证券、光大证券、东吴证券、东兴证券等。

    【机械:铁路投资将保持高位】铁路等基建行业投资力度有望加大,关注铁路设备等相关行业;锂电设备、机器人、通用航空、3D打印等新兴产业仍处于较快发展阶段,关注高景气度细分产业与业绩改善公司的投资机会;建议关注赢合科技、先导智能、机器人、埃斯顿、亚威股份、银邦股份、苏试试验等公司。

    【电气设备:电改推进趋势不变】看好电改强力推进趋势不改,维持“推荐”评级。从推进区域、用户体量和粘性获取占优方面选股。看好具有国资发电背景的东方能源,关注具有用户背景(马钢集团)优势的科达洁能。同时关注通过供热已与一些园区建立客户关系的迪森股份。第三,市场稳定后,综合能源服务和用电服务是获取用户体量和粘性的长期竞争力,关注智光电气、炬华科技、北京科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