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震荡调整 有哪些强势股可以操作?

    7月底市场大跌在很大程度上是受到证监会加强监管的影响,不过近期的反弹也可以看到监管有松动的迹象,比如本周次新股连续两天大涨,石墨烯和虚拟现实概念的龙头股在大幅调整后又卷土重来。这些现象就是游资在试探监管层的底线,其实监管层也很明白水至清则无鱼的道理,股票市场不可能没有投机行为,监管层现在的态度就是在告诉市场,只要你不过分投机,我就不出手干预。

    市场震荡调整
    市场震荡调整

    游资现在也是心领神会,在操作上高抛低吸做差价,尽量少拉涨停,以免引来监管层的关注。象前期被特停的东旭光电,GQY就是很明显的例子。又比如聊股模拟自选中的朗源股份昨天涨停,那我们今天就要跟着主力的思路顺势减仓,先高抛再找机会低吸。

    目前题材股重新活跃起来,我找了些正在调整中的前期强势股,大家可以挖掘一下,看看能不能挖到金子。

    至于大盘,我昨天说指数到了3033点附近会调整,因为这里是7月27日大盘开始跳水的位置,也是较为关键的压力位,今天的成交没有萎缩是个好事,预计市场会继续震荡调整,要注意的是如果指数不能在三天内快速突破3033点~3050点这个压力区,就要防范再次大跌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