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戈尔股票怎么样?最全最新雅戈尔股票分析曝光

    雅戈尔(600177)是一只浙江的上市公司,目前股价15元左右。雅戈尔股票怎么样呢?很多朋友想问问雅戈尔股票是否可以买。笔者最近做了一份最新最全的雅戈尔股票分析,仅供参考,希望能帮助大家。

    雅戈尔股票怎么样
    雅戈尔股票怎么样

    一、雅戈尔集团介绍

    雅戈尔集团(600177)创建于1979年,经过近30年的发展,逐步确立了以品牌服装、地产开发、股权投资三大产业为主体,多元并进、专业化发展的经营格局,成为拥有员工5万余人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旗下的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2011年07月14日,一份报告披露了上市公司雅戈尔长期污染水源的情况。

    二、雅戈尔股票怎么样?

    雅戈尔股票怎么样?雅戈尔(600177)属于主力完全控盘的股票,目前机构控盘程度为40%左右,成本价在15.00左右。该股多年低迷,属于老庄股,一般新主力不愿意为老庄抬轿子。近期该股股民总数达14万左右,想必很多股民被套多年不愿意出来。

    雅戈尔股票怎么样?如果长期持股的话,笔者不建议持有。一言以蔽之,雅戈尔是一只绩差股,该公司主业业绩乏善可陈,而且没有得到管理层重视。如果从价值投资的角度来说,该股所属行业纺织行业属于夕阳行业,处于行业周期中的衰落期,所以不值得长期持有。

    如果短线操作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也不妨试试。短线介入,对投资者的操作能力、盘感要求非常高。一旦踏不好节奏就会成为主力的盘中餐。

    三、雅戈尔财务分析

    雅戈尔股票PE=8.86,PB=1.55,相对来说属于冷门股。再看看业绩方面,2016年中报显示,雅戈尔今年第二季度主营业务收入55.58亿元,利润约285亿元,净利润增长率76%,但主营增长率却为负,为-11%。总体来说,雅戈尔业绩时好时坏,在加上今年我国经济面临下行压力,外贸出口连续低迷,浙江地区受牵连程度大。今年雅戈尔营业压力不容乐观。

    四、公司经营业务情况

    (1)品牌服装

    品牌服装是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因雅戈尔品牌服饰有较好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且公司近几年严格控制成本,其毛利率在60%以上,每年稳定的盈利,为公司发展提供了稳定的现金流。

    (2)房地产开发

    公司开发项目所处的宁波、苏州、上海、杭州四个城市。因近几年房地产调控,导致成交量下滑。但是公司因为管理到位,也做到了每年稳定的盈利状态。

    (3)投资业务

    公司投资业务做得比较成功,持有中信证券、宁波银行、浙江财产保险等公司股权,持有一系列公司股票。可以说雅戈尔是炒股的高手,牛市大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