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戈尔股票代码是多少?雅戈尔股票代码是什么

    雅戈尔作为一家上市公司,2015年牛市其投资表现令人称赞。然而自己家的股票却无人问津。那么雅戈尔股票代码是多少?有谁知道雅戈尔股票代码是什么吗?以下是对雅戈尔股票代码是多少的相关介绍。

    雅戈尔股票代码是多少
    雅戈尔股票代码是多少

    雅戈尔股票代码是多少?

    公司简介: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发行日期:1998-10-12

    上市日期:1998-11-19

    所属行业:纺织服装、服饰业;主要产品:衬衫,西服

    所属地区:浙江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鄞县大道西段2号

    雅戈尔公司介绍

    雅戈尔集团创建于1979年,总部位于中国浙江宁波,1998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30多年的发展,逐步确立了以品牌服装、地产开发、金融投资三大产业为主体,多元并进、专业化发展的经营格局。现为拥有员工5万余人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旗下的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雅戈尔股票代码是多少?雅戈尔股票代码为:600177。

    雅戈尔股票投资水准令人赞叹

    介绍完雅戈尔股票代码是多少之后,我们来谈谈雅戈尔的股票投资情况。自年初至11月27日,雅戈尔公司出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累计产生投资收益19.6亿元,净利润14.7亿元。这也意味着,利用年初73亿元的投资本金,雅戈尔在11个月内获利14亿元。

    雅戈尔自2007年就已经开始进入股市,有着八年股龄的雅戈尔早已被资本市场所熟知。就在今年6月9日,雅戈尔也曾披露过自己上半年的投资情况,获利达7。92亿元。而与此同时,大盘冲破5000点开始深幅调整,雅戈尔因为精准逃顶而被市场人士称为“神算子”。对于雅戈尔不输机构的投资水准,有投资者调侃称,雅戈尔的投资业务比服装业务盈利能力强,公司应该改名叫“雅仕投资”或者“雅仕证券”。

    以上就是雅戈尔股票代码是多少?雅戈尔股票代码是什么的相关话题,已介绍完毕,相信大家都学到这方面的知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