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下跌道指七连跌 金价上涨1%创两年多新高

    【油价下挫美股收跌道指7连跌】美股周二收跌,原油跌破40美元创4个月新低,道指连续第7个交易日下滑。投资者正在权衡个人所得数据及企业财报。截至收盘,道指跌90.74点,报18,313.77点,跌幅为0.49%;标普500指数跌13.81点,报2,157.03点,跌幅为0.64%;纳指跌46.46点,报5,137.73点,跌幅为0.90%。

    美股下跌道指七连跌
    美股下跌道指七连跌

    【欧股大跌至三周最低德国商业银行挫至纪录低点】欧洲股市周二挫至三周低点,因多家大型企业发布疲弱业绩,德国商业银行警告今年盈利将下滑后股价挫至纪录新低,领跌银行股。英股富时100指数收低0.73%,法股CAC40指数收挫1.84%,德股DAX指数收跌1.8%。

    【纽约金价收盘上涨1%创两年多新高】纽约金价周二收盘大涨1%,创两年多新高,原油和股市下跌促使投资者转向黄金等避险资产;与此同时,对于美联储近期加息的预期降温,打压美元并推高金价。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收盘上涨13美元,涨幅1%,报每盎司1372.60美元,创下自2014年3月以来新高。

    【美油近4个月来首次跌破40美元关口】原油期货收跌,美国基准油价于4月份以来首次跌破40美元关口,周二早间原油期货价格曾大幅上涨,但随着股市下跌而转跌,并跌破重要的支撑位。在全球原油过剩的背景下,投资者即将迎来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数据。

    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周二下跌1.4%,收于每桶39.51美元,为4月份以来首次收在40美元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