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券商投行资管齐“发力”

    中国证券报

    【经纪业务低迷券商投行资管齐“发力”】券商行业上半年“成绩单”相继亮相。国海证券7月28日晚间发布的2016年中报显示,其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94亿元,同比下降32.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3亿元,同比下降50.67%,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4.08%,基本每股收益为0.13元。

    券商投行资管齐发力
    券商投行资管齐发力

    【国务院开展促进民间投资专项督导】近日,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银监会等部门组成7个督导组,分赴北京、辽宁、安徽、山东、河南、湖北、青海7个省(市)开展促进民间投资专项督导。

    【监管层警惕信托通道业务“脱实向虚”】受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新规将出台的消息影响,信托概念股28日纷纷上涨,陕国投A更是在开盘没多久就封住涨停。

    【兴业证券涉嫌违规案件审理终结】兴业证券日前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根据该公告,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行为的立案调查工作已经完成、案件审理终结。

    上海证券报

    【场内股权质押融资规模首超9000亿元】当融资融券还在9000亿整数关前踌躅之际,场内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的规模已轻松逾越这一关口。根据沪深交易所最新发布的业务动态显示,截至6月底,沪深两市股票式质押回购业务的规模合计达到9058.98亿元。

    【网约车终获合法身份用车市场回归有序】作为分享经济的业态之一,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网约车)终于获得合法的身份,拼车、顺风车出行方式也得到支持、鼓励。

    【银行理财新规待发业界称对入市资金影响有限】上证报记者获悉,银监会正在研究制定《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旨在推动银行理财业务规范转型,促进理财业务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有效防范风险。

    【*欣泰撬板资金“一日游”】在周三演绎了“跌停到涨停”的疯狂剧情后,*欣泰昨日封死跌停。然而,仍有逾3000万零散资金被昨日大资金自导自演的剧情吸引进场,使得部分周三大举买入的“撬板”资金得以迅速撤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