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券商投行资管齐“发力”(2)

    证券日报

    【国家发改委印发60条促进民间投资“法典”】促进民间投资有哪些典型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和借鉴?对此,国家发改委7月28日印发了《各地促进民间投资典型经验和做法》,共计60条。

    【并购重组申请审核趋严两天四家上市公司被否】有资深投行人士称“已经切身感受了监管层的变化,再也不能抱着侥幸心理,去试探监管底线了”

    【2025年中国信息消费总额将达12万亿元】业内人士认为,近年来,电子信息技术不仅全面进入我国商品生产领域,并且快速地融入我国商品流通销售与消费领域

    【上海国企改革或提速申达股份大股东资产注入承诺期限长达10年】近期,国企改革政策风不断。先是7月4日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召开,其后,7月14日国资委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改革试点将全面铺开。值得注意的是,7月18日,上海国资委召开三季度工作会议,布局下半年改革事宜。

    证券时报

    【美联储不加息人民币汇率调整或已到位】最新公布的美联储7月议息结果偏鸽派,美联储决定维持联邦现行利率不变。同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报告称,人民币币值大致符合中国的经济基本面。结合国际国内的经济情况来看,记者认为,人民币汇率本轮调整已经到位。

    【深圳土地也疯狂:房价“豪宅化”成必然趋势】在沉寂了一个月后,深圳即将在8月迎来一轮推地小高峰。地价是房价构成的主要成分之一,虽然不能直接决定房价的高低,但地价越高房企开发的成本就越高,为了追求必要的利润,房价就会水涨船高,带来的结果就是房价趋向“豪宅化”。

    【7月收官在即股指调整空间有限】周四早间,沪深大盘双双微幅低开,保险、券商等超级权重跌幅居前,不过很快再度拉起,期间几经反复,临近尾盘沪指顽强翻红。最终上证综指微幅收涨0.08%,报2994.32点。两市成交量较前日显著萎缩,合计成交5572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

    【又上公堂焦作万方股权之争出新戏码】股权之争一波三折的焦作万方又出新戏码。公司7月28日晚间公告,第一大股东西藏吉奥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吉奥高”)于2016年7月27日收到《河南省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调解书》,被原告杭州金投锦众投资合伙企业(下称“杭州金投”)要求5日内完成股权过户。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