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一周市场处于弱市 短线投资机会值得关注

    从今天的涨跌幅榜上看,14只个股正常涨停,跌停个股增加到12只,市场整体呈现弱势。另外,指数的形态和4月20日的形态有点相似,我并不是说日后就会走出类似的行情,而是想提醒大家,未来一周市场会处于弱市震荡中(震荡区间3000点~2950),指数方面大家不用过分关注,现在还是个股行情,找对了个股还是能有钱赚的。

    未来一周市场处于弱市
    未来一周市场处于弱市

    今天上午聊股模拟自选调入了安利股份,下午涨停,当天的收益超过7%。安利股份上周逆市放量拉升,走出了主升浪,本来26日的阳线是短线调整结束后再次上涨的信号,不幸的是遇上了市场大跌。不过昨天我们发现安利股份有两个异动,一是昨天跌幅6.9%,但没有破位;二是下午低位放量,有资金在买入。上午安利股份高后迅速走高,我们判断该股今天会有短线机会,随后将它调入了模拟自选。

    市场虽然处于弱市,但还是有不少短线机会,大家不妨留意一下下面两类个股,昨天有成交量但走势抗跌的个股,比如今天涨停的金运激光;或者近期放量而且走势较好,昨天下跌但大幅缩量的个股。

    我刚才说的是短线的机会,喜欢中线的聊友就要把目光更多的转向蓝筹股,特别是家电,食品、医药等行业的龙头企业。操作上还是要控制好仓位,记住高抛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