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股票短线还是长线好 各有各优缺点

    在股票市场上,投资股票短线还是长线好你?对于这个问题,大家投资股票不管选择长线投资,还是短线投资,它们都各有优缺点,因此,投资者判断一种策略的好坏主要看投资者是否赚钱。

    投资股票
    投资股票

    如果长期投资选中了好的标的股,则比短线好;而如果说选中了一只垃圾股,则可能面临巨大亏损。而短线投资如果技术分析很好,则可能比长线好,如果技术分析能力差,则频繁操作更容易亏损。

    所以对投资者来说,无论是长线还是短线,首先要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选择合适自己的策略。当然,选择短线投资和长线投资者,除了掌握一定策略之外,还需要注意以下三点事项。

    1、短线投资最好具备专业的技术分析能力,不然很容易频繁操作,追涨杀跌。

    2、长线投资者并不是买一只股票放在那里不管不问,而是要注意基本面变化,市盈率的变化,如果股价过高后,则要适当止盈,而不是无脑坚持。

    3、长线投资者更注重价值投资,所以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