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怎么玩股票? 新手炒股9大误区需警惕

    新手怎么玩股票?这是新手炒股最常问的问题。知名炒股软件投资保姆的首席投资分析师张先生对此却表示,或许新手炒股不应只关注股票怎么玩,而是多提防常见的炒股误区,否则就算你知道股票怎么玩,不小心陷入一个误区就会让你前功尽弃。新手炒股应警惕以下9大误区:

    新手怎么玩股票
    新手怎么玩股票

    1、迷信内部消息

    庄家常用伎俩是助长之后出货。过程是提前放出利好消息引发中小股民买入,推动股价上涨,然后带动部分将信将疑的人们买入,进一步推动股价上涨,然后在高位抛出。可能你还没弄懂股票怎么玩,就已经被庄家玩坏了。真正能赚钱的内幕消息,只有一小部分人知道,所以别太迷信你所听到的“内部消息”。

    2、喜欢买低价股

    那就是选择最具上涨潜力的股票买入,而实际新手却选择低价股买入。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价格贵的自然有贵的道理,事实证明很多高价股比低价股更具有上涨潜力。

    3、过于频繁的交易

    许多新手喜欢每天盯盘,盯着涨幅榜,一旦发现自己持仓股票涨得有点慢就迫不及待抛出,然后再买入别的股票,股票怎么玩也不应是这样玩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