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自贸区概念股票有哪些?上海自贸区板块概念股

    上海自贸区开通将近两年,取得非常不错的效果。随着沪港通的持续作用,上海自贸区板块也不断发力,A股上市钟情自贸区概念股。那么,上海自贸区概念股票有哪些?上海自贸区板块概念股值得关注。

    上海自贸区概念股票有哪些
    上海自贸区概念股票有哪些

    上海自贸区板块概念股

    据统计显示,在上海自贸区概念板块内共有18只可交易个股,它们分别为:东方创业、华贸物流、锦江股份、锦江投资、陆家嘴、长江投资、上海物贸、界龙实业、张江高科、上港集团、龙头股份和上海三毛等。

    上海自贸区有利于提升我国国际竞争力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建设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有利于培育我国面向全球的竞争新优势,构建与各国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拓展经济增长的新空间,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

    受到政策的驱动,上海地区将吸引更多高端制造、加工、贸易、仓储物流企业在此落户,土地资源将更加紧俏。从事地产开发、园区管理以及物流贸易等业务的企业将最先受益,龙头企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国务院会议确定,在上海自贸试验区范围内和已有经验基础上,逐步提高人民币资本项下可兑换程度,对已经实施的自由贸易账户拓展功能。研究启动合格境内个人投资者境外投资试点,拓宽境外人民币投资回流渠道。支持依法设立境外股权投资基金等。

    会议还确定,在上海自贸试验区范围内和已有经验基础上,逐步提高人民币资本项下可兑换程度,对已经实施的自由贸易账户拓展功能。研究启动合格境内个人投资者境外投资试点,拓宽境外人民币投资回流渠道。支持依法设立境外股权投资基金等。这显然是这场改革的深化。

    上海自贸区概念股票有哪些?

    上海物贸、上海钢联、上海三毛、陆家嘴、长江投资、外高桥、上港集团、飞马国际、浦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