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观察成交的变化 行情随时可能会变盘

    上周大涨的东旭光电停牌自查,GQY复牌后今天也一度跌停,监管风暴扩大到了市场的方面面。现在游资不愿意快速的大幅拉高股价,炒作的热情下降了,而场外资金也选择了观望,成交继续萎缩,这种牛皮糖行情其实很考验人的耐心。

    行情随时可能变盘
    行情随时可能变盘

    现在操作上要注意三点:第一,观察成交的变化,行情随时可能变盘,而变盘必然会有成交量放大,无量则无行情;第二,现在是震荡行情,大涨大跌的可能性都不大,但为了防范风险,要适当地控制仓位,如果仓位过高那就降低一些;第三,不要追逐热点,现在板块和概念轮换太快,多数是一日游,最好还是精选个股,耐心一点,做好高抛低吸,手中的股票大涨了要舍得卖,跌了就慢慢买,高抛低吸是应对区间震荡最好的策略。

    聊股模拟自选中的宝鼎科技今天上涨5.66%,从调入起至涨幅超过了13%,另外近期才调入的曲江文旅今天冲高回落,收盘涨了2%。从聊股模拟自选的操作中大家可以发现,聊股今年以来一直坚持逢低吸纳,拉高卖出的策略,而这种高抛低吸的操作也给我们带来了不菲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