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运题材股有哪些?里约奥运概念股龙头股票预期高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8月6日-22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这将是今年下半年法国欧洲杯后又一国际重大体育盛事。那么奥运题材股有哪些?里约奥运会概念股市场预期高,我们力荐以下几只龙头股。

    奥运题材股有哪些
    奥运题材股有哪些

    奥运题材股有哪些?

    在A股中历来有炒作重大体育赛事的传统习俗,像奥运会这样的关注度极高的全球顶级综合性体育赛事更是不会缺席的主题,里约奥运会是近期市场中确定性较高、潜伏价值较大的主题投资机会。

    1、中国奥委会票务代理:凯撒旅游

    凯撒旅游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奥委会票务代理及接待服务供应商合作伙伴,凯撒旅游已推出“巴西阿根廷14日奥运观赛之旅”、“巴西阿根廷13日奥运观赛之旅”等线路。此外凯撒旅游还获得了在指定门店销售2016里约奥运会特许商品的授权。可见凯撒旅游在票务代理+赛事旅游+特许商品三方面的业务均高度受益于2016年里约奥运会,形成强烈利好,具有较高的炒作预期。

    2、奥组委营销合作伙伴:当代明诚(600136)(双刃剑)

    公司旗下的双刃剑与多项国际知名体育赛事有友好合作关系包括奥运会、足球世界杯、NBA、网球大满贯赛事以及欧洲五大足球联赛。双刃剑体育拥有10多家奥委会在中国的代理权,公司已与2016年里约奥运会奥组委建立了合作关系,双刃剑成功运作361°成为2016年里约夏季奥运会及残奥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因此将直接受益于里约奥运会这一重大体育赛事的举行。

    3、里约奥运会安检设备供应商:同方股份

    同方威视公司将为此次奥运会提供200多台手提行李和大型货物的X射线扫描设备,本届里约奥运会中,同方威视安检设备主要用于奥运会的四大赛区包括巴哈、德奥多鲁、马拉卡纳和科帕卡瓦纳的比赛场馆入口以及各国运动员入住的奥运村内人员通道、购物商场、运输中心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