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运会入场调整 相关股票哪些有望利好

    奥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所以对于全球市民来说,奥运会也是十分重要的。根据消息显示,明年奥运会将会在日本东京举办,而现在奥运会入场调整重大顺序问题了,不过在奥运会消息出来之后,相关股票也是迎来关注了。

    奥运会概念股
    奥运会概念股

    骅威文化:骅威文化是深交所上市公司,中国泛娱乐IP全产业链的领导者。骅威文化旗下拥有19家子公司。骅威文化立足深圳,放眼全球,秉承传递快乐文化的宗旨,致力于打造基于互联网文化,以优质IP运营为载体,以内容创新为核心,集动漫影视、网络游戏、周边衍生产品等为一体多元互联的综合性互联网文化集团。

    潮宏基: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于1997年创立“潮宏基”品牌,是一家以设计、加工生产、批发、零售铂金钻石镶嵌首饰为主的大型企业。企业确立以“弘扬东方珠宝饰品文化,发展中国现代珠宝饰品行业为己任”的宗旨,并拟定了宏大的企业愿景“使潮宏基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企业之一”。

    兔宝宝:德华集团位于德清,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以木制品装饰材料为主体,涉及经济林营造、钢琴制造、创业投资、房地产、金融等多元化协调发展的跨行业、跨地区的控股型资产经营集团,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约2700人。2013年工业总产值达48.96亿元,销售收入达72.1亿元。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于2020年7月24日,而闭幕时间就会在8月9日当天举行了,现在门票价格也是十分昂贵。不过对于奥运会相关股票来说,也是股民看好的,以上为概念股大家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